close


在愛立刻那發現的網站,只要準備一張大頭照就能找出適合你的年代,於是歡笑滿人間的氣氛就會籠罩在螢幕前,一路從嘻哈歌手、花輪同學退化到胡適的年代(怎麼有點像研究所的恩師柯老來著),其中甚至出現秀蓮大嬸的精明扮相十足駭人,更別提那頂著鳥窩當流行的古樸模樣,嘖嘖.....快找出適合你的那個年代吧!!

(我個人偏好第二排左邊數來第二個的休得列傑曼,雖然稍嫌噁濫,但s樂團通通集合吧....(高舉雙手))



0.  預備好有氣無力的丹田準備發笑

1.  先行登入網站   http://www.yearbookyourself.com

2.  準備好大頭照上傳

3.  然後就可以微調、旋轉縮放與調整膚色

4.  存檔



(快去看看老派愛立刻的做出來的成果,1988年看起來就是去客戶那提案都會帶著槍跟牧師,無論品質好壞客戶一定會買單的超剽悍模樣,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