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巧棒本名紀然,中日混血,生於數位相機蓬勃發展的時代。當初他老爸知道肚裡的嬰兒是男孩時,就已經在迷你麥斯被我們叫了十個月的紀巧棒,至今依舊洗刷不掉這個教人朗朗上口的乳名(可惜技巧棒不棒要等長大才知道)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紀然的成長照片,由於紀然的阿娘是日本知名設計學府出身,即使是操作著普通的數位傻瓜,也能巧妙發揮特長。所以無論是照片的構圖、取景,都有獨特的風味,讓人領略到小孩成長時變化多端的表情與成長歷程。同時衣服的搭配與配件的多元性也讓畫面的可看度大幅增加而趣味感十足,可愛的程度讓紀巧棒的粉絲團大幅激增。
 
整本相簿完美的揉合生活基調,以緩慢溫馨的角度呈現出小孩的成長歷程,帶著繽紛而清澈的節奏,觸動著我們靈魂深處的美好記憶,值得讓人在冬天溫暖的午後,帶著些微的慵懶細細品嚐。


隨意摘選相簿中的圖片↓










以上照片均經過紀然老爸同意轉載,請慢慢觀賞,多謝您的收看
。粉絲團招募中,歡迎踴躍報名..


紀巧棒的生活相簿  ←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