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至今出現過很多胡說八道的小遊戲,舉凡輸入姓名、性別、生日、提款卡密碼...,然後就會出現亂七八糟的人生預言,或是幫你取個日本人自己都不想用 的日文姓名等等小遊戲,但是你有沒有分析過你的成份呢?今天就是要介紹給你這個重口味的,輸入姓名就可以獲得你身體的結構成份,雖然分析出來都很惡搞,但 是很有趣.....我的分析結果如下

劉嘉X的成分如下:

  • 海之冰:31.77%               (←意思是我體質偏冷常感冒嗎)
  • 氫氟酸:26.29%               (←不知道這是不是導致膽結石1.2cm的緣故)
  • 愛心光束:25.27%           (←可以當手電筒用嗎)
  • 戀妹情結:6.32%             (←我通常是喜歡別人的妹妹沒有錯)
  • 國造六六火箭彈:5.32% (←這是什麼鬼....)
  • 心中的斷背山:4.97%     (←怎麼會這樣,慘叫.....)
然後心中的斷背山出現之後,不甘心的我當然是要測試一下這玩意到底準不準,所以我輸入了整天跟我朝夕相處的馬鈴薯學長盧小小的大名作為測試的基準....

盧X甫的成分如下:

  • 米諾夫斯基粒子:32.24%  (大概是圓臉的粒子)
  • 腦殘:32.24%                      (常常對魚說話算嗎)
  • 命運的相逢:25.57%          (我知道他覬覦三樓的雪倫很久了)
  • 人體暖爐:5.23%                (這個要問他女朋友了)
  • 宿便:2.87%                        (看臉上就看的出來)
  • 膿:0.85%                            (不知道是不是構成圓臉的因素之一)
  • 友愛:0.72%                        (還蠻常請我吃飯算嗎)
  • 三倍速:0.28%                    (下班逃離公司的速度大概就是三倍)
挖叉,還真的有點準,起碼他宿便最近很多從臉上就看的出來,基於身為他的學弟,基本的倫理道德也是要兼顧的,所以對腦殘這個成分就不方便多做評論(但是我可以偷偷告訴大家,他常常對家裡的魚缸講話...)


然後是我失聯很久的高中同學,只是想測試特別的姓是不是會讓測出來的成份會有顯著的差異,結果果然沒錯,我高中的時候老是覺得它背後有一堆東西在糾纏她,難怪素描老是沒畫好,原來是身體的身分組成有問題....

滿X霖的成分如下:

  • 化屍水:35.39%
  • 空間扭曲:27.63%                 (難怪以前空間觀念不太好)
  • 死靈怨影:22.62%
  • 彈幕:11.53%
  • 心中的翡翠森林:2.40%
  • 不良思想:0.34%


最後,如果你有好笑的成份,歡迎順手貼在留言處,也讓大家笑一下(順手貼成份,救救無聊的設計師)! 謝謝 !

分析你的成份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