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晚上讓我在浴室失聲大叫的真實故事)

如同上圖,我個人習慣在洗澡時順便刷牙,洗澡的時候其實是很無聊的......

於是刷洗身體時,我眼神不知怎的對上這隻幾個月前在泰國買的牙刷背面,那是一支已經用了三個月的牙刷,身為一個產品設計人對這類塑料射出的產品有一定的敏感度,於是邊沖水邊研究邊把玩的狀態下...先細細端詳刷毛的跟本體的結合方式,進而一路向下研究止滑條的造型,還有握把的曲線設計,雙料結合處、模具進料孔、分模線......這時才發現手把的底端居然有隆起一個小點.....



























然後就在隨意的撫觸之下,牙刷居然震動了起來!!!!

天啊我居然買了一支電動牙刷(大驚),瞬間有一種認知崩解的感覺,我當下的表情一定很像廉價的充氣娃娃來著!!!(而且是在它即將被丟掉之前才發現阿娘唯~)



以上,是好自在恐怖協會的真實案例分享,感謝您的收看,希望工業設計協會不要因為這樣的偶然的人生失誤把我除名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