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這是個很漫長的新年,農曆新年一晃眼,完全在吃吃喝喝中耗去數日,自虐狂之如我,已經開始有點懷念工作室裡羅列個沒完的工作清單與附近難以下嚥的49元便當,甚至連講悄悄話都很高分貝的吵雜同事們都讓人無比懷念....

順帶一提過往的新年模式在台中的老家已不復見,這天我去梁咪咪家中拜完年用完晚餐,返家時看到的是這樣的場景:


↑  宅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大年初二,我家阿母很乾脆的直接在SKYPE上拉了幾個阿姨、舅舅玩起娘家online。 (這會他們全擠在二樓各自玩弄各自的電腦,我想應該絕對可以作為微軟推動的數位家庭模範版,蓋茲大叔美國有知也會感動落淚阿)

以上,是數位化到讓人不可置信的農曆春節隨手拍,(早知道我娘這麼OPEN就該用網路圍爐了,還不用後座塞個假人,然後在高速公路上塞個半死),好自在春節電腦不打烊協會感謝您的收看,祝大家新年財運亨通發大財哩,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