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只送不賣的迷你麥片年度禮品公布之後,不知怎麼的那些久未重逢的朋友熱絡的傳了簡訊詢問,MSN上那些沉默寡言的傢伙也悄悄的緩緩的留下隻字片語,更有甚者只留下套數跟收件地址就嘎然無聲....。人事部的關愛電話響個不停,還有數封電子郵件控訴著這禮品居然不販售相當違反設計物分享的人道精神,更別提那些卯足丹田在留言板嘶吼的朋友們,於是沒打算開賣的禮品......也低調的開了限量販售的小門.....。

就在年底大夥正忙的數日之內,宅網部跟後台忙著撰寫線上下單的程式,會計部門跑銀行商討帳戶事宜,人事部躺著統計能擠出來賣的數量,平面部跟廠商搏感情露大腿拜託加班生產,產品部忙著組合剛從日本寄回來的鋼彈模型,一切就這樣船過水無痕的熱切進行中,順利的像是用加熱過的刀子劃過鮮黃色的奶油般流暢....




minimax 2010鉛筆組

數量來源:慘遭剝奪員工的福利(每個人只剩...哀...我家五個孩子怎麼分都不夠)加上先扣下大陸與香港客戶的才勉強湊到的兩百多組

小賣價格:一組 150元+運費50元 (這幾天上班都是在作包裝的家庭代工...(淚流不止,我記得當初面試的時候沒說要做家庭代工阿)))

團購折扣優惠:恩恩阿阿的 6 組免運費,12組再加送2組 (團結力量大,阿們)

內容物:玉兔製造的HB鉛筆6支 + 2010新年卡 + DIY筆筒月曆

製造地:100%愛台灣

材質:紙+鉛筆

寄送方式:郵局掛號

寄送區域:台灣境內

銷售期限:兩百套能賣多久就賣多久

宅網部設計的購買網頁如下:  點我點我點我

有其他特殊需求想留言討論的網址如下(諸如面交之類的(羞)):  點我點我點我


第一次在網路上賣東西的感覺很妙,這標售的價格跟實際付出的成本實在是不成正比,長達半年勞師動眾的設計與多次的打樣修正,只是希望這樣比較貼近人心的小小禮品能夠陪伴你整整365天,迷你麥片禮品加工中心感謝您的收看,咱們下回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