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業超過大半年的派翠克這天晚上傳了這網頁來,誤以為我利用搬家的閒暇之餘還能朝對岸的Blog發展,企圖應徵人肉轉貼工讀生的職缺。

這猛一瞧讓人大驚失色腸道糾結,連腋毛都無畏寒冬般的驚悚直立,對岸聞名遐邇的山寨機還來不及把玩到,自家小格就先成了山寨文化下的拷貝物,從帳號、照片、到部落格名稱一應俱全的乾坤大挪移,雖然只拷了一小部份的文章跟照片,但我就這樣興味十足的在這別人的Blog理逛起自己曾經寫過的文章跟過往拍過的照片,感覺很像嚼著過期十年的烤魷魚,陳年的腥羶味夾雜著若干酸楚.....



↑  連文章都算是很有誠意的從研究所亂寫期開始拷貝(算算應該是五六年前的文章),還有按照順序實在就甘心



↑  除了挑選去歐洲玩的照片,還節錄了我平常的生活隨拍(我個人覺得照片挑的還不錯)



↑  這最驚悚的是,從未公佈的MSN上,居然只差了一個小小的符號,真的是拷的很徹底阿

這....雖然很想大喊媽的此風不可長,但按照好自在的胡亂來慣例,咱們大喊一聲"山寨你X好樣的"之後就自行散場吧,深夜問題多,能給版稅更好,感謝大夥收看咱們下次再見了(搞的我很想去留個言打打招呼哩,Hello nige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