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正準備更新文章的時候,意外發現網誌無法插入圖片,在吞了好幾顆傳說中的叉燒包當早餐之後已經報修無名施工單位。感謝那些誤以為我慘遭土石流吞噬的好傢伙,人畜皆平安吶。

順帶一提上個週末跑了一趟好山好水的宜蘭,底片已經送到鳥店沖洗,週三便知結果,敬請準時收看亂七八糟吃個不停的宜蘭之旅。

(幸好喬治大叔有教過,狡兔要有三窟,GRD隨意拍攝的宜蘭行會先發佈在迷你麥片那邊......(咳....這應該不算公器私用吧))



排隊人生的宜蘭遊     ←  點我點我





好自在難得純文字協會感謝您的收看




在傍晚時分,無名工地回報已經搶修完畢,所以該補上的照片刊登如下:


↑  路過深坑,腰力驚人的珊珊硬把身體彎成s型


↑  抵達民宿Sunday Home後,見床就滾樂陶陶(不是自己要睡的滾起來特別過癮)


↑  小朋友穿鞋中...


↑  愛立刻房間門口擺的老人搖椅.....


↑  前往羅東市區途中,碰巧遇見的花田....


↑  這即將枯萎的花朵與旁邊矗立的電塔,有種衝突的美感


↑  在宜蘭與羅東繞來繞去後,再度回到sunday Home大廳稍作喘息,愛立刻興奮的拿像機砸自己的臉


↑  sunday看門中,手上有提肉類的傢伙請注意包裝安全(其實那傢伙只敢用眼神偷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