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遠近馳名、小家碧玉的美術大師阿寬,稍嫌落魄的豪宅前院,每日香客眾多,人氣鼎盛,遊客計量表居然已經累計到十萬人次,於是廟祝寬兄假借著留言之意,言語中悄悄的埋藏了幾句伏筆,基於江湖道義,好罵己凹圖天經地義(明明沒見過面)我毫不囉嗦的用小拇指轉動著滑鼠,幫這十分有個性的大師產出這台專屬的拉基歐,用著熾熱的產品設計魂恭賀他家門檻已經慘遭十萬次的蹂躪..........

由於廟祝寬哥有辦踩點樂的活動,之前我已經有盡力幫大家爭取踩十萬、送月光機的企劃案(坳得到才有鬼),但現在的獎品還是很不賴的,剩七十幾個人次大家快點用力踩,反正萬一危樓倒塌,不是古蹟不會被告啦!!


美術大師阿寬家的連結(千萬別叫他小美工)



(咳~順帶一提這收音機含背景全都是用photoshop畫的)





↑  零件全都在Photoshop裡面的最大好處,就是想換什麼材質、顏色、亮度、對比.....,全都可以輕鬆完成,應該是設計界的懶人工具之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