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國外販售這種揉的皺皺地圖,讓人不知不覺再度在心底湧起所謂久未旅行的哀愁)

忘了在哪看過這樣的說法:「測量一個城市的溫度不在溫度計顯示的數值,而在問路時,人們願意帶你走的距離」。

而我跟咪咪涼算是那種,就算是手上有地圖卻還是理直氣壯的迷路的那個類型。很多旅行的風景總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被遺忘在腦中陰暗的角落,反而是迷失越誇張的地方,城市的輪廓反而很鮮明的被刻印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地圖這玩意真的是很微妙的物品,在旅行時大無畏的被塞在牛仔褲的後方口袋,或折或破或亂畫塗鴉,污損露白的痕跡在日後都成了輝煌的印記 (所以對我來說,地圖這東西大概跟床一樣,再怎麼說都是自家的好,嘖嘖)。


↑  看到這團皺巴巴的玩意一整個讓人打從心底喜歡阿,旅行會使用到的地圖本來就是想到的時候才會從口袋掏出來的怪玩意,質地柔軟且很輕,可重複使用相當環保 (不知道能不能拿來擦汗之後再洗滌就是)


↑  目前推出的城市地圖,很想收集一整套阿噗噗

有興趣的話不妨到他們網站逛逛,好自在愛皺地圖協會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