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人也不是笑起來羞答答,講話帶動作還要翹小拇指的那一掛,寫起這類娃娃介紹文難免疙瘩在心頭)

約莫七八年前咪咪涼趁著職務之便,帶了兩隻娃娃給我(據說是瑕疵品,然後透過黑暗惡勢力以不能說的低價取得)。距離上回興致盎然的玩弄充填玩具的時間已難考究,國中時期家政課的縫補奶瓶跟染布的回憶更像是一場淒涼的惡夢,基於心中難以撫平的傷痛,當下只覺得這兩隻的布料很特別,整體的比例有種微妙的詼諧感,名為不囉唆娃娃是台灣某個不知名的設計團隊推出,每一隻布料紋路都不太相同。

大概是素色布面的特性跟傢俱很有協調性,於是當擺飾一放就是七個年頭,等到真的覺得相當耐看,想再看看其他動物總類的時候,才知道早已絕版(掐著脖子說,總之這類眼界晚熟的狀況也不是第一次)

總之絕版的最大好處大概就是公平(因為誰也買不到),結果今個其他幾隻不囉嗦的夥伴居然透過咪咪涼的朋友四處搜刮得來,號稱倉管之神的阿芃一整個相當甘興(嘖嘖聽起來是很弱的神),以下是相當不囉嗦的介紹:





↑  三隻八年前的新品,價格標籤居然都還貼在身上


↑  紋路大不相同的兔子兄弟檔,左邊臉上有三八痣穿低腰褲的就是呆在咱家七年的兔子哥



↑  呆在咱家七年的另一款脫線貓(瑕疵品來著),可惜胸前的口袋不是22世紀的產品,很想拉出一座如果電話亭阿!!



↑  造型討喜度最高的不囉唆犬,曾經在咪咪涼的老闆家看過放大兩倍的版本,量感相當十足。


↑  新入宅的貓,換了布料風格驟變



↑  若干年前在朋友家抓到的特大號,尤其是那個包尿布的下半身,一整個Q到難以自拔 (放這個在家裡被叫娘砲我也甘願了)


↑  一整掛的特大號


↑  還有這種可以當抱枕使用的King塞斯,想必單價也是驚死人


↑  咳,放這張只是想證明他們的口袋都是真的,沒有別的意思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以上,是好自在不囉唆協會的絕版分享,感謝您的收看,再會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