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這一大包的免費護套,雖說如此,免費的好康也全非莫名奇妙從天上掉下來,起碼這包就欠下許多人情債來著。)

蘋果這家公司相當詩情畫意,撇開好看的造型不談,還能讓你在不願多談的電話中有緊握天線後製造逃脫的機會(要知道科技發達,手機訊號不佳的電話可說是一隻難求),讓你在面對咆嘯的客戶、發瘋的老闆、詐騙的非人哉、查勤的另一半....,時時刻刻都能有瞬間斷訊的美好藉口。

但不知怎麼這款抽著事後菸,避免手指壓到天線的保護套,全球皆送偏偏就是沒有台灣的份(就算要申請好要寄送也只能送到香港美國去相當泯滅人性)。幸好收訊沒想像中的差,地球不大,美國不遠,心情好的話連這類大小眼的事件都能拋之腦後。

所謂免錢的最貴,手上硬是整理了一些厚臉皮的海外朋友清單,沒想到才問了第一個,人在底特律逍遙的孫大寶就抱著義氣兩次爽快答應,於是為節省運費,連同一夥友人都像趁火打劫般的搭了順風車回台,再交由氣質美麗動人的孫大姐快遞到咱家手上一整個效率迎人,十分暢快(壓著一夥人鞠躬)



↑  好吧,原廠的好用歸好用,但還是少了吊飾孔,也許是長年拿相機的習慣使然,少了一條繩子輔助就是握起來手光光心慌慌,接下來的動作就是準備雞絲頭,掏出了大學時期的模型利器小整一番 (建議是夾上虎拑作業較佳,危險動作請勿隨意嘗試)



↑  過程略,其實相當簡單,不過就是使用1mm的鑽頭在底部鑽兩個孔而已(兩孔間距約莫1.5mm),比在肚臍上打洞還要簡單上許多,龜毛點的還可以換上研磨鑽頭幫完工的洞口毛邊"席阿給"伊下(我承認我情不自禁的倒了C角 (都是Pro-e害的)



↑  完成品,握起來相當有腳踏實地的誠懇感。(繩子是GRD上汰換下來的強壯良品)


↑  背部終於有機會可以出來散散步喘口氣


改造後的心得:託雙料射出的福氣所以強度很夠,加上鑽洞在角落,所以不會有用力拉扯繩子會導致保護套變形或脫落的問題,改造後也不會因為內部多了繩子的空間而導致保護套密合度變差的狀況(起碼肉眼看不太出來)。以上,是好自在打孔中心的隨性分享,感謝您的收看,也感謝孫氏雙祩的友情幫忙,孫媽媽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