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週遭溫感,每個人可能都不盡相同。以工作的地方來說,我的地理位置可能讚到連造物主都會讚嘆,上方是冷氣機,平時可以享受冷風直擊的乾眼歡愉,正對面坐了個身強體壯到可以穿短袖在極地獨自存活兩週的超人女同事,而左邊有個平均兩禮拜要到診所報到一次的體虛學弟,常常熱起來的時候旁邊喊冷,冷起來的時候對面喊熱,溫度適中的時候一個發冷一個發熱,我常常很想故作貼心的,將他們倆個綁在一起中和一下彼此的溫度,但很怕鬧出人命所以只好作罷。

但經過宅氣十足的Toad大叔適時的伸出援手之後,終於我也可以不用在忽冷忽熱活像設計三溫暖。本日菜比八小ID的真心推薦,Zippi小風扇,可以解決棘手的環境問題,又可以讓同事間氣氛合諧,可以說是辦公室必備的人氣道具,以下就是這台小風扇的照片圖解介紹:



↑  不知道為什麼要拍的開箱照



↑  打開第一層可以看到小巧的說明書



↑  將說明書先丟旁邊之後可以看到第二層,小黑終於出現



↑  隨意翻閱一下說明書(平常拆都來不及了根本很少看)



↑  很輕鬆的將小黑取出,於是乎是看起來有點遜的樣子



↑  輕輕的把塑膠袋拉開,摺疊起來的小黑終於有帥氣的感覺



↑  隨意的轉到背面,底部有防滑膠條讓本體非常穩固



↑  必須先把腳架向下旋轉固定,有點像是生物的機能造型非常有趣



↑  開啟之前先看一下側面的造型,帶點復古風的美好氣味,螺旋扇葉的部份是布的材質,所以整個安全,適合少根筋的上班族使用



↑  背後的開關,可以轉動的旋鈕細節設計的很不賴,強度有分兩級,開啟後完全沒有風切聲非常安靜



↑  試著自虐的給螺旋槳打個幾下,噢耶舒服,Safe! (事實上是衝到醫院縫了十幾針)



↑  稍微有點仰角的樣子,應該是黑武士會在網路上劫標的質感



↑  運轉一陣子確定沒壞之後,先放在書桌上,明個兒再待去工作室上工運轉

像這樣的貼心小物,大約只要花十五美金即可在辦公室享受輕風再臉上吹拂的快感,可惜的是台灣並無販售,宅氣十足的Toad大叔當然是透過網路購買(數量有限只購買了三台),再託友人從加拿大取回(當然他老人家只是要拿來吹他抓P2P到發燙的硬碟),千里迢迢讓人感動不已,如果你在辦公室也有忽冷忽熱的困擾,可以考慮這小玩意平衡一下環境溫度,菜比八小ID吹過頭打噴嚏推薦,多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