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玩意是去德國的時候,無意間在賣雙人牌的店裡面發現,配色實在是驚人的好看,不過礙於旅行經費有限(很多人不相信,但是真的很有限,一貧如洗是我當時的處境),第一次在海德堡看到的時候我並沒有買(咬緊牙關),之後在旅行中一直遇到餐具使用的問題。而我只有帶一雙龍鳳呈祥的白鐵筷子去旅行,實在不是很好用,你不得不承認用筷子吃沙拉或義大利麵是一件很蠢的事,尤其是醜到翻掉又滑不溜丟的白鐵筷。

而德國人實在環保的太機車,他們吃優格的湯匙是必須付費才能拿的,不像台灣到處都可以拿到免費的小湯匙,之後餐具的問題就一直困擾著我,因為每天都會去超市買麵包或優格吃,而在旅行初期居然沒有買下這玩意,每當我需要餐具時,都會流下後悔的眼淚,一直到我去到維也納,才又看到了它,考慮了0.0001秒之後,不囉唆就付現金帶走它,發狠付錢的狠勁讓老闆娘也膽顫心驚,!!

有個黑心肝的傢伙再雅虎拍賣上賣到一千四百大洋還不包運費(我不認識),實在是很沒水準又喪盡天良,接下來就簡單的介紹一下這殺人工具的用法:



↑   ↑   有頸繩可供吊掛,當然想掛哪裏就掛哪裏。在購買的時候其實是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如果我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的話,還是覺得這個顏色最好看。中間凹洞是開瓶器,這是在旅行中唯一沒有用到的部份,因為沒錢買酒類飲料,錢都拿去買可樂了(可樂比酒貴)



↑   背面有凸一塊湯匙的形狀出來



↑   必須把頸繩的掛勾拔掉才能退出裡面的內容物



↑   退出的時候,半透明上面的卡溝會有"咖"的聲音,手感蠻滑順



↑   退出來就像這樣,材質應該是白鐵,表面處理成髮絲面,不知道有沒有陽極處理過(應該是沒有)



↑   分解開來,由上往下依序是湯匙,刀子,叉子,刀子非常鋒利,剛回台灣那天整理行李的時候就不小心被刀子劃了一刀,非常有快感,可以感受到烤雞被我劃開時相同的刺激。不過回來到現,除了割自己一刀以外,到目前都還沒使用過它 (因為都在家鬼混的關係) 。整體分數滿分十分,實在是很讚的旅行好物,五顆星推薦....。在之後的旅行中,不管是烤雞,還是義大利麵,濃湯,優格,沙拉通通用這玩意解決,還可以拿來切香蕉,挖蘋果肉,拿來割愛利克而讓他發出慘叫,通通都順手到不行,實在是太讚了,拿設計品來拼命使用真是大快人心阿,儘管一貧如洗之如我者,還是付出了15歐元的價格咬著牙帶走它(約合台幣六百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