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視覺效果混亂的香港之後,每天起床的時候才發現前一夜簡直是大爆炸的狀態)



↑  跟飯店對面朝夕相看的鄰居們合照一下,對面13樓的阿伯很熱情的在外窗下緣晾起全家人的內褲


↑  穿著converse的櫃檯人員說我們房間看的到海景,喜孜孜的往外望確實是在大樓的夾縫間依稀能見到3mm的海面,咪咪涼很天真的說算是相當奢侈的幸福


↑  很有魄力的宣示  (大哥方圓一尺內太有殺氣導致邊拍邊抖)


↑  有一種微服出巡的態勢



↑  是加大的人生,阿不~是人參



↑  星巴克復古冰室,內有的雅座全被青春跟情侶佔滿



↑  全新裝潢的老式情懷還是有種不太協調的氣氛瀰漫


↑  帶去的另一台T3記錄下的畫面


↑  服務態度好到翻過來又翻過去的蓮香樓


↑  噗哧我也好想要發財招牌阿!!!(爬行伸手狀)



↑  跟掛在街上的招牌一樣呈現一種資訊大爆炸的氛圍


↑  雙子多的像沙的那條街(誤)


↑  也算是一種亂中有序


↑  大概是整趟香港行最鬆的畫面


↑  所謂人臉方向的一致性


↑  雖然很多人說香港是美食之都,但吃遍網路上的名店就是沒有正中要害,於是這天的回歸到哼哈二人組的傳統覓食模式,找餐廳靠直覺,沒直覺就靠動物的第六感



↑  印度人開的印度餐廳,很理所當然的是印度的媽媽桑用著印度腔的英文介紹菜色,然後端上這一桌連水都帶點印度味的好料,點菜時說好的一點點辣,最後讓我吃的痛哭流涕


↑  相當尬意右上那些像骰子的開關面板,因為不喜歡輸的感覺,所以加起來剛好17點相當完美(鬼扯中)


↑  她們的影子,在這一刻產生交集



↑  斜坡上的單車一台鏈著一台防滑又防盜簡直是生命共同體


↑  依舊是傾斜模式


↑  阿嘶~還沒開的九記牛喃,雖說我不吃牛肉,但也跟旁邊露出失望表情的觀光客一起表演唉聲嘆氣已示入境隨俗


↑  設計人應該很難全身而退的歌賦街,充斥著很多有趣的小店來著


↑  有販售奈良美智收音機小狗的設計家飾店,港幣售價一萬整,我摸摸紅鼻子吞了十口口水之後倖然離去


↑  homeless也相當好逛


↑  陽光下上坡跑步兼飄髮按快門這些青春洋溢的事情一口氣全被這群人做完了


↑  捲毛的姿勢很有戲


↑  截至目前為止,在生命中還不太能理解的食物來著(因為味道實在太乏善可陳,但周遭的人都抱著興致盎然的態度扒麵配凍飲,所以我邊想著尼采那個時代的宇宙觀默默的把它吃完了)


↑  在中環檀島咖啡餅店吃的絕望菠蘿油,店員怕我們燙著,所以麵包是冷的,裝奶茶的杯子底部有層陳年茶垢喝起來特別有味,蛋塔吃起來水水的沒有蛋味感覺相當健康,一開始服務生拇指深入杯緣端上的褐色液體,咱家夫人提醒我這是洗餐具用的,原本吃完人生跌入谷底,但看到隔壁桌的老外配著餐點把那兩杯喝個精光,我開心的對他們笑了


↑  香港同事口中的賓賓,在週日幾乎佔領了所有的天橋與步道進行高調與低調的社交活動讓人相當吃驚


↑  我原本站在對面看一個老外用著很吃驚的表情按下快門,結果自己走過來也是用著很吃驚的表情按下快門(最後我們相視而笑了)


↑  荷里活道上很復古的啦機歐


↑  也許是絲襪奶茶在腸胃發酵的關係,我真的不知道這張在拍什麼


↑  跑車內裝很銷魂


↑  櫥窗跟外頭爆炸性的招牌同風格的爆炸性陳列,櫥窗中間那個綠色杯蓋很能代表我當下的感受


↑  設計精品店旁邊就是凌亂的水電工程行,經過這些鍛鍊回台之後,視神經的忍耐度大幅度的增加兩個單位


↑  一看就喜歡上的頑皮豹它家,外牆是很有威力的粉紅色


↑  即使前輪沒氣也依舊很有型的歐多賣,順帶一提後面那家店賣的東西也很有趣



以上,是香港行的銀鹽生活雜記下篇,這篇用上的相機有contax t3 & fuji的klasse w,底片是extra400跟Solaris 400混用,全都增感到1600度,好自在撲殺底片中心感謝您的收看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