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格巴黎19捲,這種馬拉松式的長跑文章很容易讓我這類寫了上篇忘記下篇的散漫人士寫到滾不見蛋,但該來的還是要來,所謂柿子挑軟的吃,生活挑簡單的過,相片就挑喜歡的放了,以下是拉著行李換飯店的那個經過:



↑  一整個學很像的咪咪梁


↑  拉著熊行李在巴黎漫步,一開始還顧慮行李很大很顯眼,出了門才發現六月的巴黎到處都是拉著行李的旅人


↑  投宿的二號飯店,大廳飄著阿摩尼亞的氣味相當有巴黎的感覺(捏著鼻子說)


↑  步行到地鐵站


↑  突如其來的新凱旋門(整篇就這邊藍天白雲了,客倌們請好好珍惜阿!!)



↑  上個十分鐘還在藍天白雲,這回馬上成了烏雲密佈


↑  還是新凱旋門,當日氣溫20度,有一種很想套上全套衛生衣褲的衝動(最好是肉色那種卡有味)


↑  辦當地的通勤票卡,一波三折才買到手


↑  就那個掃街車的小綠綠


↑  飛雅特五百的內裝



↑  顯然的又換了一捲,這玩意是片頭來著 (很尬意這傢伙的耳機)



↑  玩的很陶醉


↑  停下來故意給我拍 (其實是個很輕切的傢伙),看了我手上的相機還聊了兩句


↑  忘記是餐廳還是肉品商店(看到那麼可愛,叉子很難叉的下去吧)


↑  需要問路的不只我們而已


↑  忘記是哪裡的街景


↑  垃圾桶上的形影孤隻,但那麼正經的皮鞋丟在這裡有點落寞的喜感阿


↑  路過的設計公司


↑  很妙的植物系的空氣清靜機與好味單車


↑  蜘蛛人那掛的建築風格


↑  樓上的催狂魔扮相與下方的超流線


↑  那個不知道誰家的妞妞


↑  下午五點二十分與老爺車的相遇


↑  少了陽光的巴黎處處是這種雜亂又奔放的好看色塊充斥在眼底的每個角落


↑  羅浮宮附近膀胱相當緊實的時候


↑  很愛這種三角型建築構成的古典街景


↑  緩步過街


↑  日本區


↑  相當熱鬧的小賣店


↑  還是在日本區,正在找旅遊書上推薦的國虎屋


↑  一不留神就出現


↑  很奇妙的點菜經驗,在巴黎用英文對著日本人點菜,怎麼說都有種超現實的距離感


↑  天氣實在太冷,想吃熱呼呼的代價就是一碗20歐,台幣八百元回家肯定會被阿母打斷腿


↑  巴黎國家歌劇院


↑  相當尬意這種質感的照片,巴黎味撲鼻阿


↑  端莊的俏鬍子


↑  步行回飯店的路上,摳憐耶野馬被開單了

以上,是好自在拍半格協會的19捲之三、四合輯,鄉親們下回下回待續。



↑  使用器材,Konica AA-35,底片是FUJI的Extra-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