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逃離了冰冷而殘酷的辦公室之後,經過十三個小時睡眠品質低落的長途飛行,睽違六年終於又踏上歐洲的土地,當地氣溫13-20度,堪稱是旅行中最完美的溫度。巴黎人倒是沒有想像中的現實與冷漠,只是偶然會帶點不耐煩的表情,大概是對終年拿著地圖的入侵觀光客感到無奈,跟我誤食甲殼生物時喉嚨發癢時有一樣的表情.....。


帶點頹廢設計感的戴高樂機場


第一餐就先在車站買了paul賣的麵包來啃



bhv百貨外頭,萬頭鑽動找廁所(足足排了數十分鐘才輪到)



馬的超好看建築,住裡面的人實在太爽了


被叫娘炮也要吃的草莓塔,連吞兩個之後,賣的老闆娘說拎杯很識貨,很想對他大喊"哇哉"


跑的超可愛


盧森堡公園好看椅


盧森堡公園曬太陽,涼咪咪正在看著很多慢跑褲穿很繃的法國男性跑步,所以為了抵制她這種不當的行為,我只好猛看那些......


嗯阿嗯阿大教堂


只賣法文的二手市集,居然真的讓我找到村上春樹的挪威森林法文版


不知道為什麼連垃圾袋都很好看的巴黎街頭


海明威很愛來的雙叟咖啡館,隨便點了兩杯咖啡再加個熱情如火的蘋果派,帥到致命的服務生笑著收走我23歐元,想必老人與海版權費收很多就對了....


晚上十點天還是亮的嘖嘖嘖嘖,咪咪涼正在研究隔天的敗家路線 (這種尺度算是跳樓大拍賣!!)


也許是馬黑區的聖麥可街道


天氣冷,我能拍的也只有臉了(男性同胞們別再掐我脖子)


貴鬆鬆的教堂牌紅心蠟燭


一出地鐵馬上被新凱旋門的size嚇到


嘖嘖嘖嘖


這天下午不囉嗦馬上跳上船遊塞納河


說好要讓我拍卻又露出靦腆表情的瑞典三姊妹(大叔我又不是拍av)


船上有法文中文跟韓文導覽.....所以整艘船幾乎都被韓國人佔據


我與印度人還有巴黎鐵塔......


未完待續!偷連的到對面教堂的無線網路就更新......(這都說是神愛世人了為什麼連無線網路還要設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