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80 拷貝.jpg

(以前大部分的時候我都不太懂,現在我終於懂了)

因為想重拾單車的樂趣,上個月我低調的買了個嬰兒用的成長型單車座椅,低調的原因很難一語道盡,不過主因是這個東西實在長得很型隨機能,整體是一個完全沒有設計品味的粗礦玩物...

 

曾經有朋友說過:身為一個設計師,對醜東西過敏也是很合理的(語畢口袋掉出鏡子,撿起瞬間長疹子)。謎之音:對自己過敏這樣好嗎

 

我雖然也有些許的過敏體質,不過最後還是付錢買下它,然後咬牙期望騎這個的時候千萬別遇到熟人(抓癢狀)。一來是對自己的持久度沒信心(咳,我說一家三口單車出遊的持久度),二來是咱家千斤長很快,深怕一個轉身就已經大到坐不下去,人生其實沒有什麼大道理,千萬別跟錢過意不去....

 

IMG_3531  

↑  結果第一次出遊,千斤馬上擺出百倍奉還的嘴臉 (以後我的輪椅可以買醜的沒有關係(含淚))

 

 

 

IMG_9138 copy

↑  其實人坐上去之後也沒那麼醜啦(自我安慰狀)

 

IMG_9073

↑  好歹還有吸震軟墊+握把+雙肩安全帶,金屬網椅等再大一點就可以換成小型椅墊

 

IMG_9146

↑  趁小拗還沒辦法自己騎車的時候可以培養一些三人兩車的有趣回憶

 

 

IMG_9466

↑  雖然大多是為了吃小吃擬定的路線,這天是咪咪涼肖想很久阿宗麵線

 

 

 

IMG_9462  

↑  結果我們終於可以自食其力的靠著腿力來害羞的玩鴿子

 

IMG_9661

↑  雖然大部分咱家千斤都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後來都只好多帶一件外套,綁在把手上當做枕頭使用,免得頭部直接撞擊把手

 

 

IMG_3595

↑  結果感謝單車的移動性十足,可以去的地方多上很多,這天是在馬場町吃風箏(誤)

  

 

 

 

 

IMGP6665 拷貝.jpg

↑  於是常到中正紀念堂晒小孩,追鴿子

 

 

 

IMGP6654 拷貝.jpg

↑  重量不太重的塑膠球也能一併帶上

 

 

 

IMGP6673 拷貝.jpg

↑  剛好這天文化部的不知道什麼小把整個廣場弄的很吵

 

 

 

IMGP6698-1 拷貝.jpg

↑  天氣好的時候多了幾番悠閒

 

 

 

IMGP6721 拷貝.jpg

↑  坐在單車上還醒的竊笑

 

 

 

IMGP6711 拷貝.jpg

↑  我的人生一直有一種這種畫面拍起來有點怪怪的疑慮.....

 

 

 

IMGP6738 拷貝.jpg

↑  馬場町公園對著野花傻笑的孩子

 

 

 

 

 

IMGP6791 拷貝.jpg

↑  清爽的擺動中

 

 

 

IMGP6799 拷貝.jpg

 

IMGP6804 拷貝.jpg

 

IMGP6815 拷貝.jpg  

↑ 農婦村姑採草狀

 

以上,是踩很多話很少的單車遛達日誌,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腿得開開的騎,讓我一直有一種大叔大嬸上身的錯覺,除此之外一切都還在自我感覺良好中,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